close

2010.08.03 Tue

 

真的是要出門才會遇到好事

上班上得很悶再加上頭髮讓我很難受

所以下午請了半天假跟Gigi約好去她那裡弄頭髮

昨天在電話裡她已經很興奮的問我要不要COACH

我以為她的客人又從美國帶回來很多

還興沖沖地問Candy妹要不要帶一個

她也馬上上網找了一個

我們倆做了萬全的準備

還試了3G 手機

等到現場看到包我就打給她

這樣她也能立刻看到包以決定要不要買

 

約定的時間到了Gigi的店裡

她還顧不得我的頭髮

馬上問要不要先來看包

我當然按捺不住期待的心情

跟著她走到櫃台打開她身後的櫃子

什麼嘛!才一個而已

而且那正是我最不喜歡的款式

我喜歡的可是低調奢華的款式

對於花花綠綠的樣式不怎麼愛

所以眼尖的我馬上瞄見她正使用中的大托特包

我很不害臊的跟她說:「我比較喜歡那個耶

還好我們有10幾年的交情

Gigi很大方的說:「好啊!反正這二個我都輪著揹」

之後她就馬上換包把現在正在用的那個騰出來給我

哎呀!真是不好意思呢!

 

於是我用5000元低價買到只用一個多月的COACH

回家立即上網看市價值多少

…12800元二手的也要9800

誰說我不是檢到寶啊!

真是開心到不行耶!

咦?好像忘記Candy妹在等我的電話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