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多拉麵是我最喜歡吃的口味的拉麵

湯頭是豚骨~我愛~讚!

麵條是細麵~我愛~優!

PB075769-1.jpg  

導遊帶我們吃的是一家〝聽說〞是甲片國拉麵比賽有多次得獎紀錄的拉麵店

之前吃拉麵的經驗都是在

PB075757-1.jpg  

甲片的道地拉麵可是第一次嘗試

所以只能拿丸的跟甲片第一碗吃的拉麵比較囉

只能說:真的是大大的不一樣

口味就不用多比較了

這本來就會因地因店家不同而有所差異

講到叉燒肉的部分就我覺得差很多

台灣的叉燒肉大部分都會煮得比較軟,屬於入口即化的口感

甲片國的丸幸拉麵則趨近於薄肉片的口感(有吃到些許肉纖維的口感)

另外,丸拉麵的配料會比較多一點

像是玉米、筍乾、豆芽菜或海苔…

我的甲片第一碗拉麵卻除了叉燒肉和蝦夷蔥之外什麼都沒有

PB075747-1.jpg  

倒是桌上有黃蘿蔔乾和醃漬薑讓人自由取用

PB075754-1.jpg  

還有一盤煎餃配拉麵

煎餃口味偏鹹,要不然其實味道是還不錯的

 

老實說,安排午餐吃拉麵讓我有點失望

自行安排的晚餐,本想去體會有名的一蘭拉麵

但連吃二餐拉麵是件叫我很掙扎的事

於是就放棄久仰大名的一蘭拉麵了 (扼腕)

arrow
arrow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