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計畫沒有行程

今天就只想出去走走

北海岸是第一選擇~近

又可以吹風看海~

來到白沙灣的石門婚紗廣場~

就讓喬妹先預習一下婚紗照寫真吧~

 

聽到拍照就笑得很開心~這是蒙娜麗沙的大笑嗎?

懵~喬妹這樣不行喔!拍起來...有點...呆呆的

 

被太陽刺得變成瞇瞇眼了

   

陽光再刺眼還是很配合的喬妹~為了寫真的品質硬是忍著

 

這是我的城堡~等著王子來迎娶~(其實是當媽的夢)

  

明明設計了活潑的pose,怎麼看起來還是那麼沉著咧?

讓我整理一下儀容,等一下讓你看我的表現~

 

  

如何~夠cute了吧!我可是很有潛質的

完美寫真結束囉~收工!

  

肚子餓了,來到二號倉庫用餐

由糧食局的倉庫改建的

  

一號倉庫是藝文空間,可惜正在休息中,沒能進去參觀

    

二號倉庫是咖啡館

主要是賣些養身簡餐

    

店裡擺設三芝農會正推廣的當地農產~南瓜

讓我來挑這個變南瓜馬車

但是媽媽要我換成這個大的,說這個大小比較剛好,大南瓜車坐起來比較舒服

而且媽媽也可以一起坐(...一直想靠女兒享受榮華富貴的媽)

  

菜單有鄧導的簽名咧!其他人是 誰???...看沒有...

 

點了一份蕎麥牛肉麵套餐

  

和一份山藥佛跳牆套餐(山藥也是這的特產)

  

喬妹吃得很開心,全部吃光光喔~

 

餐後甜點是布丁(果然是餐)

還有一杯喬妹最愛的紅茶 

  

看她吃得多開心啊!!!

    

有在賣火柴耶!好懷舊喔~超想買的說~

 

這是...???碾米機???還是水車???(想不起來...已經痴呆了嗎我?)

  

龍骨水車(嗯!!!我非常確定!)

    

下午來到淺水灣吹風~看海~發呆~

  

點了一杯冰水果茶~

  

特地選戶外的位置,享受自然風吹拂~

  

看著寬闊的大海~心情也開心起來囉~

  

沐浴在陽光下也是一種享受~

  

舒服得睡著了!隨性地吃吃喝喝,真的是好愜意啊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