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9.13~2011.9.20

每天晚上都是燙青菜加豆腐

買到店裡的伙計有一天開口問:妳減肥喔~orz

只好尷尬地笑笑說:是啦!

她還非常高聲調地回我說:哦~這吃很飽喔~(還把我買的那包食物提很高)

因為我都買二份燙青菜,吃燙青菜已經很可憐了,總不能再讓肚子有饑餓感吧!

至少也要燙青菜吃到飽才行!

中餐就為了怕晚上肚子餓而壞了計畫,所以中餐通常是正常吃

早餐喝一杯豆漿就讓我覺得撐了(應該是脹氣~),所以大概就是一杯豆漿而已

零食是絕對絕緣的

這樣看起來一天吃下來的量算滿少的吧

但是...我的體重減少的數字還是很緩慢啊

不過!今天終於有人發現我變瘦了

很奇怪!體重是不怎麼降,但是身材曲線有出來

穿衣服就有差,所以有達到塑身效果,瘦身效果反而沒什麼感覺到

今天診所阿姨突然關心起我來,給了我一些鼓勵,減重是需要耐心的...之類的話

是啊!我快要達到診所的優惠活動了~埋線10次送1次

或許達到我的目標前,我不止享受到一次優惠呢~XDDDD(自我解嘲~)

 

第六回合成果:體重-0.4k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體脂肪+0.7%

真討厭~就是停滯在這,上上下下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穴道 埋線 減重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