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0.4~2011.10.11

減重最辛苦最令人洩氣的就是遇到停滯期,我的停滯期說來可神奇了

體重掉沒幾公斤,它就給你停在那不動了

曾有一度懷疑診所的體重計壞了,於是我自己跑去買了一個體重計在家天天量

事實證明:診所的體重計沒壞啦,是我的身體壞了

女人的體重真的跟生理周期息息相關,本人就是生理周期為一個半月到二個月的那種體質

所以代謝自然就是遲緩,體重當然會一直"屌"在那

這讓我想到很可怕的一件事:這種狀態是不是跟更年期類似啊???

所以我開始害怕好朋友離自己愈來愈遠

以前很討厭的好朋友,現在不得不開始珍惜它,承認它是好朋友

這禮拜永遠遲到的好朋友剛結束,我的體重馬上一星期就減了0.9公斤

成效真的非常好啊,所以你說,我期望好朋友每天都來會太過份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重 減肥 埋線 穴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