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陰雨綿綿,但還是想出去走走

完成了手邊艱鉅煩人的工作,就想要跳離一下讓人悶得快發瘋的環境

今日遊玩的重點是要去Tina廚房幫阿不拉提前慶生

所以一早我們先到角板山逛逛,中午再去吃飯

 

竹柏長得好大器,枝葉散得很阿沙力~是我欣賞的個性ㄋㄟ

P1010340.JPG 

這棵樹是三人合體???

3三人行樹.JPG

河口階梯地形~沖積侵蝕的天然地形,因為像古羅馬劇場的階梯,所以又稱劇場階梯

4劇場階梯.JPG

線條挺美的山~剛好露點陽光,所以又顯得更綠意盎然

我太需要綠了~因為我的眼睛看數字看到快瞎了...

5線條美的山.JPG  

角板山時光隧道~

6時光隧道.JPG

這條街道的牆上掛著許多歷史照片,邊走邊回顧角板山的歷史,彷彿走過時光隧道...

7時光隧道.JPG

就是這一張張敘說著角板山歷史的舊照片~

8時光隧道.JPG  

路旁還看見已經崩塌的土塊厝

9土厝.JPG

角板山生態池~好像有些混亂,沒什麼整理的感覺~

10生態池.JPG

長得東倒西歪的燈心草~

11燈心草.JPG

在雜亂的環境中,很辛苦地出淤泥而不染的睡蓮~

 14睡蓮.JPG  

好久沒看到蜻蜓了~這隻蜻蜓的翅膀好像受傷了

13蜻蜓.JPG

剛好有樟腦文化特展~

15樟腦展示中心.JPG  

這個設計的不錯,按那個黑色的把ㄅㄨ,裡面的樟樹味道就會從壓克力上的洞口散發出來

除了樟樹外,還有紅檜.肖楠等樹木,我還是比較愛樟樹的香味~

16樟腦試聞.JPG

樟腦就在您身邊,含有樟腦成份的藥品~幾乎都是曼秀雷敦出產的藥品啊~

17樟腦商品.JPG

還有展示樟腦製作的過程和工具~

 18樟腦提煉.JPG 19樟腦提煉.JPG

載運樟樹的輕便車

20輕便車.JPG  

角板山收納詰所~裡面也展示跟樟腦相關文物~

21樟腦收納所.JPG

這幢房子應該是從日據時代留下的古蹟吧!

這種和式的建築真的超有fu的~我喜歡~

22樟腦收納所.JPG

到了角板山行館~隨便進去晃了一下就出來~

ㄟ...我比較尬意剛剛的日式建築耶~XDDDDDDD

24蔣公行館.JPG

行館外擺了一個創意設計~人形狐狸~

23人形狐狸.JPG

我超需要綠...這一片綠葉讓我感到吸取了不少的芬多精及負離子~

嗯~~~穢氣吸多了換這種珍貴又新鮮的空氣~真是舒服啊~

 25芬多精.JPG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角板山 桃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