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是阿不拉生日,今天特地請假來Tina廚房提前慶生

因為不想在假日跟人家人擠人

既然已經到了角板山,這也有一家分店,於是抱著嘗鮮的心態進了復興店吃吃看~

 

Tina廚房不同分店各有自己的特色~

未命名

 復興店的室外座位比較多,下面還有不少停車位,可見假日的人潮也多

未命名  

室外空間佔地滿大的,在大樹下用餐應該也很有氣氛吧!

未命名 

一樓室內用餐區,樓上還有座位~

未命名 

洗手間~

未命名

除了建築和裝潢擺設不同外,餐點的供應也有些差異

復興店的餐前茶是一壺一壺供應,今天提供的茶是皇后煎茶

這水壺我還滿喜歡的,它身上的皮衣真是為它加了好大...好大...的分啊!

未命名 

這裡的沙拉是採沙拉吧的方式,菜和佐料自由選擇

我加了和風醬,超好吃!真是合我口味的和風醬啊!

麵包是牛角麵包和裸麥麵包二擇一,我們就各選了一個

牛角麵包好好吃喔~我喜歡熱麵包,加上牛角又酥又軟的,加分!!

未命名  

十穀飯和肉燥~充滿矛盾的組合~健康的十穀飯,再加上油膩的肉燥,是不是很衝突?

但是,它的肉燥十穀飯還真是好吃耶,其實肉燥不會油膩,以瘦肉居多,而且好香喔!

飯和湯都是在沙拉吧區,可以自行取用的~

未命名  

主菜上桌~這次我們點椒麻雞和豬肋排

泰味椒麻雞吃過很多次,一份雙腿360元

外皮炸得非常酥,醬料不會像泰國菜的椒麻雞那麼酸跟辣

雞腿排有先用香料醃過,所以很入味,真好吃!

未命名 

烤豬肋排一份500元,炭烤味很香,調味不會太甜

肋排肉質滿嫩的,只有三支覺得有些小貴,不過還滿好吃的!

未命名  

飯後飲料~有機冰咖啡及德國花草茶

我喜歡它的咖啡,覺得滿好喝的,本來想買濾掛式回家自己沖泡,但是特價後一包還要25元...

太貴了~是因為有機的嗎???

未命名 

用完餐後逛了一下商品區,復興店的展區比較大,相對之下賣得商品也比較多

我們買了天然的多功能清潔液洗澡,香茅味道的,希望可以驅蚊~

還有店員一直強調久泡不會澀的紅茶,最好是不要騙我!!!

未命名  

今天真是滿載而歸啊!

下次還會想要再去試試其他分店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ina廚房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