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巡視完我家寵物房後非常滿意,接下來就要去坐貓纜到我家後山跟阿不拉會合

因為我們沒有阿不拉的腳力,他是爬上去的,我們還是坐專屬接駁車好了

未命名 

又是大排長龍~等好久才坐到貓纜~

未命名 

今天風大,覺得很搖晃,看到腳底下的風光...整個人都麻了...

未命名 

滿壯觀的貓纜群們,蓋在這...安全真的很重要...

未命名 

到了終點~貓空站~

未命名  

好有創意的售票亭~

未命名 

跟阿不拉約在招財貓(?)等...(害我不斷找招財貓在那?它的手又沒舉起來,是誰說它們是招財貓的???)

未命名 

中午沒吃飯,肚子超餓的~

 

未命名 

喬妹很賢慧的幫我們擦碗耶,阿宇卻只想喝飲料~

未命名   

最後阿宇還是被喬妹感化了,也幫忙擦碗~

未命名 

現在還不到五點的時間,我們已經在吃晚餐了~

未命名 

先來一盤炒高麗菜~

未命名 

嫩薑炒松阪豬肉~這個好好吃喔~嫩薑一定要搭著吃~味道更讚

之後的幾天,我一直在回味這道菜...

未命名 

炸香菇~

未命名 

邊吃飯邊看夕陽~還要邊照相~好忙喔!

這時才五點十幾分吧!太陽已經迅速沉落~速度很快喔!

未命名  

豐盛的豆腐煲~很特別的一道菜

裡面有皮蛋.豆腐.臘腸.蟹腳肉,還給一盤切好的油條

未命名 

實在太餓了,吃得津津有味呢!

未命名 

山上風很大,加上太陽西沉,氣溫有些降,二個小鬼喊冷

我說吃薑就不冷啦!喬妹馬上夾一片嫩薑起來吃~好辣唷~但還是繼續吃~

未命名 

非常勇於嘗試的喬妹~給她一個讚  但是...她的表情有點變了...

未命名 

實在是太辣了,辣到忍不住生氣了...XDDDDDD

未命名  

太陽完全下山了,還不到6點~燈火已經亮了~

未命名 

吃完才6點多一點,天色就已經昏暗~

47.JPG  

搭了貓纜下山,晚上的貓纜黑漆漆的,雖然坐到水晶車廂卻什麼也看不到

不過,外面的夜景還滿美的~很浪漫~想要浪漫的情侶可以晚上搭貓纜賞夜景

下山後到動物園站旁的水舞廣場欣賞水舞秀~

原來我家的後院這麼好玩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空 纜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