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0.18~2011.10.25

體重一直在差不多的範圍上上下下的,實在是有夠頑強的脂肪和肥肉

本人就是這樣激不得的個性~

尤其是當醫生問了一下你有想減幾公斤,她聽到我的答案是10公斤時

我似乎有感覺到她認為那可能是一條辛苦且長遠的路~

或許光靠節食是不夠的,所以醫生也建議要加上運動

於是我的懶人減肥夢宣告破滅,還好也激發起我非瘦不可的鬥志了

運動現在對我來說是勢在必行的事,除了試醫生教的動作

多走路...騎飛輪...爬樓梯...

...

怎麼會這樣辛苦啊~~

我的自虐生活宣告~開~始~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穴道 埋線 減重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