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遊樂園---很久沒去了---(最後一次是去韓國的愛寶樂園...)

趁阿宇運動會補假,安排一次二天一夜雲林古坑隨意遊

1清水休息站就玩開了.JPG 

由台北南下,第一站一定是休息站的啊!

光在清水休息站就已經讓二個小孩玩開了

只要有出門,不管去那裡玩,都會很開心~這就是小孩天真的地方

 

5比我臉還大的棒棒糖.JPG

挖到寶的喬妹開心的咧~還一直苦惱著比臉還大的棒棒糖要怎麼吃啊?傻孩子~老娘有說要買給你嗎?別再杞人憂天了

6補充能量.JPG

休息站除了尿尿外,補充熱量是一定要的

7好誘人的冰棒但是好貴喔.JPG   

這個讓我們一家四口看了流連許久的冰棒,在我們看到一支65元的牌子之後,二話不說馬上一溜煙地閃人

 9活動一下筋骨.JPG  

坐了很久的車,活動一下筋骨是需要的 

11劍湖山到了.JPG

今天路況不錯,中午就到達古坑,我們一到就直奔劍湖山世界

12飛天潛艇.JPG

"飛天潛艇"這名字一聽就知道很恐怖

 13爸爸比較開心耶.JPG

這恐怖的玩意當然是阿不拉的最愛,看他笑得多開懷~

 15開始往上囉.JPG

看它緩緩傾斜往上爬升,我的腳底都麻了~

17啊~.JPG  

啊~~~我沒坐在上面,只是看著它急衝下來,我的心臟就已經快跳出來了~阿不拉你是沒心臟是不是?怎麼可以在上面這麼悠遊自在的?

19卡哇以.JPG

這個日本娃娃好口愛,有野口的fu耶---ㄎㄎㄎㄎ

22又是爸爸的菜.JPG

第二站是擎天飛梭,這還好,我不怕,隔壁另一個自由落體我就很銼~

23開心的咧.JPG

阿不拉你又給我笑得這麼開心,我是帶小孩來玩的,不是帶你來玩的

24我的媽呀 ~頭暈了.JPG  

這高度有嚇人吧~但是我們家阿不拉還是覺得不夠刺激啦~

25還是只適合摩天輪.JPG  

找個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好不好?總不能讓我們母子三人痴痴望著阿不拉一直在上面飛衝吧!我們都還沒玩到耶!

摩天輪當然是首選~

26超悠閒的摩天輪.JPG 

摩天輪是用來休息的,阿不拉卻又發現摩天輪的另一個妙用,就是在致高點時可以俯視全園,搜尋好玩的遊樂設施

27開心.JPG 

終於玩到了,不用眼巴巴看爸爸玩,喬安藏不住心裡的喜悅啊!

29兒童王國.JPG

這裡才是今天的重點---兒童王國

 30天花板.JPG

很科技唷~充滿童心的天花版~

 32出發囉.JPG   

小汽車要上路了~這裡真的非常適合小孩子玩,外面的設施大部份都有身高的限制,小小孩只有在這裡才有得玩~

 

35喬妹緊張.JPG

這個蛙蛙機很像擎天飛梭的縮小版,喬妹展現出不安的樣子

36阿宇好開心.JPG   

阿宇倒是玩得很開心---注意!!!我們喬妹怎麼不見了???

在第二輪啟動前,操作的小姐有發現喬妹的表情有異,問她還要玩嗎?她非常害怕馬上說不要,所以就先把她卸下來了---XDDDD

ˋ40三層旋轉木馬.JPG

超引人矚目的豪華旋轉木馬,有三層耶,光看就覺得有浪漫的感覺

41開心.JPG   

喬妹還是適合玩旋轉木馬,笑得多開心啊!媽媽我也只能玩這個啦~其他太刺激的都...怕怕!而且玩旋轉木馬就有幸福的感覺~

43小蜜蜂.JPG 

這個小蜜蜂真是把我轉得頭都暈了,喬妹竟然還想坐第二遍,我的媽呀 !會暈車的人怎會喜歡玩這個呀 ?

48啟動.JPG  

來搭個小火車休息一下,雖然沒玩什麼刺激的,不過光看人家玩就有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

50好好研究等下要玩什麼.JPG 

利用阿不拉又去玩他認為最刺激的衝瘋飛車的空檔,阿宇非常認真的在研究地圖

51天女散花.JPG 52好好玩.JPG

選了跟小蜜蜂同性質的天女散花,一樣都是離心力讓我們一直打轉...頭又暈了

 54雲霄飛車.JPG 55雲霄飛車.JPG  

最後的咕咕飛車(雲霄飛車)是阿宇玩開了膽之後的一個挑戰,看來他很開心,還敢對我們揮手~這是阿宇認為今天最好玩的~

56像電子花車的電梯.JPG 

四點多設施就陸續停止運轉,其實園區也不大,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覺得玩得差不多了,而且人潮不是很多,不需要排隊,沒浪費太多時間

天色漸漸暗了,燈火也都點著了,電扶梯也裝飾得這麼花俏喔

57園外園燈海.JPG  

這就是園外園的燈海?有欣賞到就好了,所以決定晚上不用再來一趟參觀園外園了,所以今天的劍湖山行程就此結束了!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