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了飯店的套裝商品,所以劍湖山的門票是包含在套裝裡面,劍湖山世界已經享用過了,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的來給它享受王子飯店的一泊二食啦!

王子飯店就在劍湖山遊樂園的旁邊而已,步行就可以到

2歡迎光臨.JPG 3我來了.JPG  

飯店大門排了一列劍湖山的吉祥物張開手臂歡迎你~

 5Lobby.JPG

Lobby很大很寬闊,一整個就是舒服~它不是那種氣派到會讓人心生畏懼、退怯的氣氛,在裡面可以很自在的閒晃,但也不會平易近人到覺得Low的程度,咦~難道這就是所謂~中庸~的意思囉~

10咖啡展覽.JPG6售貨櫃.JPG  

古坑這裡的特產是咖啡和蜂蜜,所以飯店特別擺設了有當地特色的咖啡文化介紹,和蜂蜜相關產品的售物架,融入當地文化真是一種不錯的行銷方式,也更強化當地的觀光特色

12向日葵.JPG  

 牆上這幅太陽花的畫,讓我想到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耶,原來太陽花和咖啡是可以撞出火花的啊~(還是自己想多了?)

9中庭.JPG  

這挑高的中庭跟台北仁愛路福華的感覺好像喔,還是全世界的飯店就長這樣?

 13廁所.JPG 

進飯店房間,廁所是我第一個會想到要去參觀的地方,一發現它的淋浴間和馬桶是分開的,馬上整個大加分

14廁所.JPG 

廁所算大而且非常乾淨,舒服~

15房間.JPG 

房間也非常的大,它的地板是磁磚不是地毯,是我的大愛啊!!!

16床.JPG  

床是一大床二小床,超爽的耶~這個房間實在是讓我滿意到爆,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,光廁所和磁磚地板我就給它打到90分!(純屬個人偏好~)

 18故事屋.JPG 

飯店裡面還有故事屋~小朋友可以在裡面閱讀,飯店也會安排說故事時間~

17貓熊小學堂.JPG 

這是模仿百萬小學堂嗎?我們阿宇最愛的小學堂

19兒童遊戲室.JPG 

還有兒童遊戲室~是小孩的大愛~

 20把費.JPG 22把費.JPG 

我們的二食就是在這裡解決的~晚餐和早餐

 23晚餐豬腳麻辣燙.JPG

把費的特色就是菜色多,冷食.熱食.麵食.甜點.飲料.湯品.甜品.水果...愛吃什麼就拿什麼

還有麻辣燙耶...好吃~

26晚餐生菜沙拉燻鮭魚.JPG

這餐讓我覺得最超值的就是燻鮭魚,個人超愛的,拿了好幾盤,想一次吃個過癮,原本是開胃菜的燻鮭魚,今天就晉身為我的主菜吧!XDDDD 

 28晚餐涼拌竹筍.JPG 

另一道特別的菜就是筍子,除了它豪邁的吃法外,那碗綠綠的芥末醬更添加不少分數~

還有許多其他的菜色,害我的肚子又吃撐了,真是一頓超豐盛的晚餐啊!

32早餐清粥小菜.JPG 

飯店早餐中的清粥小菜是我最愛的選擇,因為平常沒有機會吃這樣的早餐,只有出遊住飯店才吃得到耶~

33早餐鹹蛋蘑菇蛋.JPG 

尤其是鹹蛋,清粥配鹹蛋竟然如此絕配!!!!為了找鹹蛋,我繞了一圈又一圈,沒有它清粥就顯得寂寞多了

35早餐提神咖啡.JPG  

早上一杯咖啡是一種習慣,而且來到咖啡鄉怎能錯過品嚐它,but...這咖啡是當地產的嗎?XDDD...一廂情願相信它是

也是讓人吃得好滿足的一頓早餐啊!我愛一泊二食的組合套裝,既經濟又大大滿足!!!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