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在韓劇"絕不認輸裡看到崔智友的一句對白:

 2011_10_10_22_50_20.png

我老公自己罵倒無所謂

2011_10_10_22_50_28.png   

但別人罵有點不是滋味啊

有一天背後靈就是很白目的來跟我說:你那個老公啊.........

金架係靠夭,我那個老公是你的兒子嗎?

還是他跟你很熟?還是你覺得可以掌控並左右我的私生活

我那個老公啊,即使作奸犯科也是我家的事,輪不到你來撻伐啦!

老娘我跟他生活在一起都沒對你抱怨過他怎樣

你就只憑想像或短暫的看幾眼

就開始在老娘面前評斷他是怎樣的人

會不會太不自量力,太白目,太自以為是了

即便他是你看的那樣的人,也應該由我來批評抱怨,你自認是基於"朋友"關係在談論這件事

但魔鏡我想說的是~

很抱歉,在你不斷在背後捅我的那一刻起,我就沒當你是朋友了

而且,不管再熟再親密的人,都不要在面前批評對方的家人,這是最...最基本的禮貌,已年近半百的你連這道理都不知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