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後,相信大家開始不斷搜索自己的李大仁在那裡?貼心的李大仁應該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伴侶吧!我也好想有個李大仁喔~~~

無意間看到星座分析:你的李大仁在那裡?

好吸引我,非常期待又興奮地給它點下去,終於看到了:魔羯座的細心呵護和照顧,是天秤座最理想的李大仁

麼!!!我已經看不下去了!心都涼了一半!太準了吧!趕緊來找一下,那屬於魔羯座的李大仁又是什麼星座

沒。再次受到重擊~

魔。羯。座。沒。有。李。大。仁

想哭~~~

原來。。。我是我們家阿不拉的李大仁!!!

難怪。。。我遍尋不著自己的李大仁!!!

因為。。。我。就。是。李。大。仁

我該說那句台詞嗎?『我輸給了我深愛的你,值得!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可能不會愛你 李大仁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