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迷上了在PPS線上看韓劇

Candy阿姨一直慫恿我看當時火紅的「是美男啊」

沒想到看了之後一發不可收拾

光「是美男啊」那齣就讓我回味了三次~

沉淪下去後無法自拔

一直要同好推薦覺得還不錯看的韓劇

所以又看了好幾部

 

以前對電視上演的韓劇評價很負面

歸咎於原因可能是配音的關係吧

不知道台灣的電視台為何那麼喜歡大費周章的配音耶

其實原音演出真的比較好看

自從接觸韓劇後

我對韓國改觀了

曾經對外表示過自己不會想去韓國玩

因為那裡的食物看起來很寒酸

光不美味的食物就夠讓我對它退避三舍了

~原來是劇裡演的那些窮苦人家的劇情造成我的不好印象

現在韓國的國民所得可是超越我們了呢

吃的應該比我們好很多才對

因為韓劇的關係

讓我產生想去體驗當地生活的悸動

~用長湯匙向鍋裡舀著食物吃

~想吃看看戲裡一直出現的冷麵和酢醬麵

~想逛美男在明洞閒晃的ETUDE HOUSE

~想吃美男吃的那個笑臉冰淇淋

~想去咖啡王子一號店

……………

太多的慾望讓我想向韓國出發

然後上帝又安排了旅伴給我

就這麼湊巧

就這麼剛好的有三個同好都有著相同的念頭

果然是老天爺的美意

所以最後~

我們順利的敲定了實現夢想的時間!!

但是還有一個問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