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可是有家室的人

單獨出國旅遊豈是一件容易的事

光二個小孩的照顧安排就夠傷腦筋

當初可以取得出國的首肯

所用的理由就是阿宇要上小學了

以後要請假出遊不是容易的事

應該要利用現在讓他出國一次

接觸台灣以外的遼闊的世界

心想帶走一個小孩只留一個下來可以方便阿不拉照顧

那我可以出國的機會又更多了一些

當時冠冕堂皇的理由當然是肺腑之言

但是當行程最後敲定為自由行時

問題來囉

四個大人就只有阿宇一個小孩

而且我們是自由行

自由行顧名思義就是行程要自己走

自己走的另一層意思就是會

對於一個6歲大的小孩來說

我還真的沒把握他可不可以承擔得起這樣的勞累

再者

自由行的最高境界不就是自由嗎

帶著他~我還能享受我想要的自由嗎?

 

當初為了可以帶阿宇去

不斷的對他洗腦

~韓國有什麼什麼好玩的

~我們可以去吃什麼什麼好吃的

講的讓他心癢癢的

引起他的興趣後

自己卻想改變心意

想勸退他不要去

所以開始另一波洗腦攻勢

~韓國自由行會走的很累喔

~而且只有你一個小孩會很無聊喔

~我們很多逛街的行程可能沒有你喜歡的東西喔

叭啦叭啦說了一堆

沒想到這小子竟然不為所動

還是堅持要去

好吧! 好吧!做人不能太得寸進尺

既然當初是拿他當幌子才有今天的局面

就該實現那時的諾言的

最後~幌子就以不佔床的身份跟著我們出發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