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由行的樂趣就是安排想去的行程和搜集資料

爬文看了一些部落客的經驗後

對韓國首爾自由行充滿了信心

原來語言不通也是可以暢遊首爾的

所以原本韓語的自習計畫就暫時打住

 

網路上關於韓國自由行的資訊非常多

光韓國觀光公社的資訊就做得很完備

還有背包客棧裡許多背包客提供的經驗和訊息

除此之外

部落客們也不吝於分享自己的旅遊心得

所以每一天晚上都爬文爬到很晚

而且還要把搜尋到資料做整理

包括想買的、想吃的、怎麼去

所有資料都要準備的非常鉅細靡遺

因為網路世界就有免費的資訊啦

我是堅持不花錢去買旅遊書的(難怪出版業快生存不下去了)

 

Candy阿姨整合大家的資料後

把我們五天的行程排定(真的很有水準喔!!)

我就開始我的美工工程了

把這些資料做成隨身攜帶的旅遊手冊

這本小冊子後來成為我們五天裡很重要的生存工具喔

 

滿懷期待等著6/17的到來

沒想到卻發生南北韓的緊張情勢

害我一顆心上上下下的

他們打與不打左右著我們去與不去的心情

看著他們吵那麼久的架

卻絲毫沒什麼動靜

才老神在在繼續我們的準備動作

但是令人有些氣憤的是

這些時間的等待可是讓我損失了一些匯差

第一次感受到時間就是金錢的意義啊!

還被Candy阿姨小唸一番

因為她想換的時候我一直怕去不了韓國所以沒去換

害她也跟著損失

米呀ㄋ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