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1.30~2011.12.7

減重會讓人上癮,應該是本身個性的關係吧!

對於想做的事,卻一直不如預期中達到我要的成果,就會開始鑽牛角尖,非要找出個原因不可,這也是本人無法克服及改變的執著和任性。

對於之前已經付出的時間、金錢和努力,可是一點都不想讓它白白浪費,雖然已經有被看出變瘦了,但是,絕對不能就此打住,決定繼續達成我的終極目標。

目前減重這件事,已經讓我沒有回頭路可走了,於是花了一些時間去研究了一下,首先上網爬文參考別人的經驗和心得,發現要先從控制熱量著手,熱量的控制非常重要,吃對東西就不用一直餓肚子,然後又達不到減肥效果。

便利商店的食物真是減肥族群的好朋友,因為大部分都有標示它的熱量,現在對食物的熱量非常敏感,只要食物拿到面前,肯定先翻它的熱量表,再決定要不要吃。

吃不飽熱量又高的東西是絕對不碰,例如一顆鳳梨酥和一包辛拉麵,我一定選擇辛拉麵,因為同樣都是400多卡,但是辛拉麵吃完就是我的一餐,鳳梨酥卻只是點心,吃完沒飽足感,肯定還得再吃東西,又會增加熱量的吸收,所以鳳梨酥r

希望一天的熱量可以控制在900卡以內,一天三餐,平均一天只能吃300卡,哇~~~真難啊!所以便利商店的御飯糰、生菜沙拉、有選擇性的關東煮,就變成我的首選,要不然就是青菜豆腐湯和一些清蒸的料理,減肥不自虐就很難達到目的

繼。續。努。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重 減肥 埋線 熱量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