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1.08~2011.11.30

好久沒有寫我的減重文了,原因不外乎是~這真是一條漫漫長路且舉步維艱的志業啊!

這三個星期以來,前一個星期體重沒變,第二個星期掉了1公斤半,第三個星期又沒進展...

所以,只有第二個星期讓我超開心的,但我也沒有因此而掉以輕心喔~反而更激發我繼續努力的決心

但是...我不得不承認---我老了---

新陳代謝能力開始減緩,於是減重總是遇到停滯期---

這也不得不讓我由衷的害怕了起來,我已經是很刻意減少食量的狀況下,只能說達到維持體重的效果而已

萬一一不小心吃多了,豈不是體重又不小心往上爬升.......

所以目前的飲食狀況應該要變成往後的飲食習慣和常態囉?

女人怎麼這麼難為啊!這種減肥的痛苦一定要銘記在心,千萬不要讓自己有機會再來一次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埋線 減重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