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2.7~2011.12.21

為了完善我的減重計畫,做好體重的「自我管理」,趁著折扣加優惠的好時機,去買了這台~omron體脂機

P1020402.JPG   

每天都要來給它量一下,警惕一下自己,若發現體重稍有不對勁時,就要開始執行吃生菜沙拉餐的計畫,在這冷颼颼的冬天,還要嚼這些生冷的草食,聽起來好像有些可憐耶!還好本人還滿愛生菜沙拉的,所以也不至於會覺得自己很悲慘啦!

還有一項新工具~腿部按摩器

P1020403.JPG  

雖然我是很哈美腿按摩機啦,就是把腿擺進去,它就會自動幫你按摩的那台,不過~秉持能省則省的原則,在網路上看見有人使用這個滾輪按摩,使腿部線條變細變美的效果還不錯,馬上二話不說,就上網給他買了

用這有一個好處,不止有達到腿部按摩的效果,手動的按摩器也順便讓手運動一下,希望手臂也能因此瘦一點~~純粹是我自己的如意算盤啦~XDDDD

但用這個的原則就是,要非常的勤勞,最好把它變成一種習慣,融入日常生活成為生活的一部分

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減肥輔助工具,就是我的健美腳踏車

P1020405.JPG  

在食量失控時,除了靠減少食量挽回,還非常需要靠它來消耗多出來的熱量,這也是需要勤勞的使用它,只是,踩腳踏車真的很累,通常我都消耗到100卡就覺得想停下來休息了,但是只要堅持下去,過了那個關卡之後,好像騎再多都無所謂了耶!

努力了將近5個月,體重已經減了6.5公斤,這樣循序漸進的方式,雖然減的速度不算快,但是不做的話,現在的我,那6.5公斤的肉一定還在身上

所以這5個月來,已養成另一種飲食習慣,希望可以把體重控制住不會復胖!

我這麼辛苦努力,怎麼可以復胖!如果復胖我一定不會原諒自己的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重 減肥 埋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