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戀恐5.jpg      

其實,戀愛恐慌症的劇情並不足以吸引我去電影院看,這類劇情已經是愛情文藝片中的經典款了。

但我還是特地請了假去看,一切都是因為程又青和李大仁啦!

他們的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帶給我的"怦然"震撼力實在太大了!害我延續燃燒到他們主演的電影。。。

它的劇情真的很簡單,梁若晴(林依晨飾)因在愛情裡受過傷,從此不再相信愛情,加上郎祖筠、王月、曹蘭三個阿姨在一旁鼓勵她男人是騙子,一定要堅守愛情不可信的原則,後來在醫院當義工遇到了陸哲瀚(陳柏霖飾),雖然剛開始因自己的偏見,極力想證實完美的陸醫生其實也是偽君子,所以想辦法惡整他以揭穿他的真面目,但相處後發現其實二人互有好感,但梁若晴仍沒有勇氣去愛,直到優秀的女醫生厲紗出現了,並且帶走了陸醫生向他的夢想前進,梁若晴才警覺到自己有可能永遠失去陸哲瀚,在陸哲瀚離開的前一刻才勇敢示愛。

把對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的愛延續到這部電影是沒什麼道理啦,因為二者劇情根本毫無相關,但誰叫你上映的時間點接得這麼剛剛好,連裡面的演員都重疊得讓人沒辦法將二部分離。

本人已經太習慣電視劇的節奏,電視劇大概有10幾20集的劇情慢慢舖成,所以非常可以理解男女主角間濃烈的愛,而且他們的愛情也是會非常有感染力,讓看得觀眾也沉浸在他們的粉紅氣場裡。

但是電影要在一個半小時內表達出那種愛的能量,以我個人駑鈍的資質,才感受到他們彼此還是在覺得對方"還不錯"的階段時,诶~他們怎麼一下就跳到愛得死去活來的階段啦?

個人是比較習慣細水長流的愛情經營,這種太快速就跳到轟烈的愛情,實在會讓我找不到他們彼此相愛的moment在那裡?

戀恐1.jpg  

在這部電影裡,林依晨的搞笑演技還不錯,劇中也出現一些幽默橋段和對話,讓人會心一笑。

戲院裡有一個女生的笑點實在很低,讓她笑的點好多喔,而且她幾乎都是哈哈大笑,她一定是林依晨或陳柏霖的超級粉絲!啊!離題了!

戀恐8.jpg  

看了愛情恐慌症之後,個人對林依晨的喜歡又多了些,尤其是吃薩這幕,漂亮的人真的很吃香耶,連臉上沾滿了披薩、醬汁,還是覺得好可愛喔!而且在這部電影裡,我就是把她當成是梁若晴,完完全全脫離程又青的影子。

戀恐7.jpg  

至於大仁哥嘛~喔!不是!是陳柏霖啦!說真的,大仁哥的角色是我第一次接觸到他演的戲,對他比較陌生﹐已經直接把陳柏霖和大仁哥畫上等號了,所以在看陸哲瀚時,還是以大仁哥在演戲的角度在看。

畢竟這部主要還是著重於梁若晴這個角色的心靈變化,陳柏霖發揮的空間相對是比較少的。

戀恐9.jpg  

這部戲另一個笑點就是這三個阿姨,還有跑龍套的阿KEN(把陳柏霖跟阿KEN擺在一起,害我又忍不住想說,陳柏霖就是長得比較帥的阿KEN啊~純粹個人感受,不認同者請當我眼睛瞎了,請忽視這個論調)

戀恐6.jpg  

又再次見到林依晨和陳柏霖步入禮堂,好想灑花喔!!!

反正今天就是想要放鬆,這部輕鬆又易懂的電影剛好適合今天的心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戀愛恐慌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