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的聚餐是吃我們期待非常~非常久的新濱鐵板燒

雖然新濱是我們的鄰居,但是是很昂貴的鄰居,沒辦法常去光臨的鄰居,是距離最遙遠的鄰居

3.jpg  

 2.jpg  

開胃菜和醬料:

左上:生洋蔥~我超愛的,除了伴肉吃很合味,直接吃也可以解等菜上桌的嘴饞

右上:黃芥末醬~可以沾肉

左下:千島醬~沾沙拉棒用的

右下:山葵生章魚~嗆的真過癮啊

5.jpg  

沙拉棒~我超愛的~不小心又多要了一份...XDDD

6.jpg 10.jpg  

這種場合少不了酒~自己帶去的白酒和紅酒,白酒好好喝喔~所以已經打聽好了去那買

準備來給它買個一手回家喝~我不是酒鬼~它才只有5.5%的酒精

7.jpg  

大蒜麵包和菠菜湯

吃到這,我已經有飽的感覺了!所以...以下都是多吃的...XDDD

8.jpg  

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圓鱈,已經有一面煎成金黃色了

9.jpg  

圓鱈擺盤完成~肉質很厚實~

11.jpg  

17隻準備被吃的龍蝦~還滿壯觀的景象

12.jpg  

起鍋前加起士片焗一下,吃鐵板燒的樂趣就是在觀賞廚師的手藝

13.jpg  

龍蝦裝盤完成,最愛上面的哇沙米醬,調的真是好吃

今天廚師好像沒辦法同時掌控17隻龍蝦,所以龍蝦有些老掉~真可惜

15.jpg  

中場清口腔的沙拉,先解一下油膩,然後繼續再戰~

14.jpg  

蛤礪湯~

16.jpg 18.jpg  

羊排.牛肉.雞排擇一

20.jpg 

這鐵板可真是神奇,什麼都能煎,還有煎香蕉呢!

21.jpg    

飯後甜點煎香蕉和紅茶,也有冰淇淋可以選擇

煎香蕉滿特別的,表面脆脆的,裡面變得軟Q,還不錯吃

所以有飽足感之後又多吃的還真不少咧!

有夠豪華的一餐,真是讓我撐破肚皮了!!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濱 鐵板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